秃籁

我明晚就更新。

【求助】春梦对象是自己的竹马怎么办啊急在线等(下)

#一边看魔法少女小圆一边姨妈痛的我挥泪撒糖


#我就是不会火葬场怎么滴咬我啊


#会有番外!以及我对杨戬是真的超喜欢辣


【求助】春梦对象是自己的竹马怎么办啊急在线等


                                                               2020/6/13


  250L 我命由我


  我是不是凉了?


  251L


  一言难尽,凉透了


  谁给lz开个班,专门教告白的


  252L


  火葬场了火葬场了


  253L


  哎,,Ծ^Ծ,,我觉得还好啊


  254L


  好啥啊,这句不知道简直扎穿心了。


  255L


  你俩平时聊天就这个画风吗?????


  这不完了吗?!


  256L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257L


  你们往好的地方想想呀!不是当面拒绝还要暂时想想的话说明A自己的心也因为lz的话而产生波澜了吧!


  如果真的不喜欢我想以A的性格肯定是会微笑着果断拒绝的啊!A就是就是那种温泉却很坦率的人啊!


  心里有波动代表什么你们自己不明白吗!余情未了死灰复燃鸭!


  258L


  257l抠糖抠的好熟练???我要被洗脑到信了。


  请继续抠,让我来康康正确的爱情。


  259L


  我也快被洗脑相信了…257是真的厉害啊…


  260L


  这么一说!lz还是有希望的啊!


  261L


  我觉得可以再拼一下,如果在这里就放弃的话岂不是就半途而废了!


  262L 我命由我


  那我马上该怎么办该怎么做啊!?


  我真的好想继续和他说话啊!他声音我怎么都听不腻的!可我又怕他生气嫌我烦不接我电话!


  救命,我要窒息了(猫猫头落泪)


  263L


  你这完全是自作孽啊(邓布利多摇头.jpg)


  264L


  我觉得,其实告白这种东西,光是在视频上说,也不是很诚恳的吧。


  这不就感觉和网恋的性质差不多吗……草率的很。A又不是那种草率的人不是吗…


  265L


  那能怎么办,A在国外不回来,能咋说?


  266L


  楼上智商被lz带没了吧


  A不回来lz不能去找?


  267L


  靠,你不说我完全没想起来!


  268L


  降智帖,名不虚传。


  269L


  贸然去国外找真的没关系吗…A不会感觉被冒犯然后生气吗?


  270L


  可是你想想看,lz本身就是个感情白痴了,不付出点真实的行动怎么会让A感觉他是认真的呢?


  很多很多话光是靠文字靠视频聊天是说不出来的啊,A一个人孤零零去国外生活,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生存,肯定有不习惯或者受委屈的地方,但他有说过吗?他没有,就算心上人和别人跑了,受了委屈了,也会笑眯眯的和LZ聊天。


  可是委屈堆积在一起,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的啊,这个时候你光是言语上的安慰安抚其实根本没什么作用吧。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不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话吗?放在男孩子身上也是一样的呀。我想,A现在并不需要这句迟到我喜欢你,而是需要一个热情满满的拥抱吧。


  你们想想,甜言蜜语比得上一个用力的拥抱吗?


  271L


  270是什么爱情作家!?


  太太文学网上有开坑吗?我必追啊!


  272L


  真的是豁然开朗的感觉。


  我光顾着骂lz了,完全没想到刚到国外的A的感受……


  肯定又茫然又难过吧,异国他乡,全是陌生人,身边一个熟悉的小伙伴都没有,喜欢的人还和别的人在一起了,所有的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什么的。


  我又要哭了。


  273L


  就这样他还在国外呆了四年不想回来


  是真的很伤心很伤心了吧


  @我命由我 出来挨打!


  274L 我命由我


  别说了,买机票呢


  275L


  ?what,这就买上了?


  276L


  ???宁是什么速度型选手?


  277L


  去可以,但你去的时候能不能带上个恋爱军师?


  我很怕看到第二天新闻里有一条小伙为爱出国被拒后醉死他乡。


  278L


  @第三只眼 哥哥在?好人做到底帮帮忙呗?


  279L 第三只眼


  ???怎么回事?咋又是我?


  虽然我俩最近都没什么事就是了……


  但是傻蛋lz有闲钱买飞机票我又没有好吗!


  280L 我命由我


  你们说的有点道理,万一他不肯见我第三只眼可以上场救急。


  @第三只眼 票给你买好了,出门,我们马上去xx机场。


  281L 第三只眼


  !!???你有病啊!!???给我问问我的想法啊!!??


  282L


  给三眼哥点蜡。


  283L


  你没有想法,点蜡。


  284L


  点烛海。


  285L


  你们,这是为爱彻夜出国?


  286L


  挺好的,我估计A现在也慌了吧,万一他一不做二不休又跑了咋整?早追早好啊!


  287L


  楼上说的A像落跑的小娇妻一样…


  288L


  可不就是落跑的小娇妻吗?(望天)


  289L 我命由我


  已经到机场了。等飞到了再和你们说吧。


  290L


  加油啊lz!一定要把A追回来啊!


  291L


  追回来的话结婚的钱我出!(超大声嚷嚷)


  292L


  我给你们买锁!最大的那种!给我锁死!


  293L


  别嚷嚷了,让从开帖开始就感觉没怎么睡的lz和莫名其妙上贼船的三眼哥趁着在飞机上的时间睡一会吧,大半夜了朋友们。


  294L


  可我睡不着啊…


  我要不再去翻翻A的帖子吧…


  295L


  其实我真的很难相信那个打趴一群霸凌孤儿会是LZ


  看文字描述真的超帅的好吗…实名心动!


  296L 第三只眼


  lz很能打的。


  顺便一提,后来那些人吃了处分还不服,找了校外的社会大哥来围堵lz。


  然后被lz和A一起反杀了。


  我当时真的没想到A看上去文文静静的不得了,打起架来是这么的凶。


  反正他俩后来就出名了,熟知的私底下都喊他俩雌雄双煞。´_>`


  297L


  哈哈哈哈雌雄双煞!!!


  等下,不对啊三眼哥??你不是上飞机了吗怎么还在玩手机???


  298L 第三只眼


  飞机延误了啊,没办法。


  lz现在反复翻A发的帖子,一边戳自己心窝一边问我当时他怎么那么傻没发现A喜欢他。


  ………他好烦啊我好想揍他。


  299L


  别揍了,好歹包了机票钱请你出国几日游。


  300L 第三只眼


  谢谢,我一点都不高兴。


  301L 我命由我


  上飞机了,别在这揭我黑历史了!!!


  302L 第三只眼


  哦。´_>`


  那我们回聊。


  303L


  那我先睡一觉了…


  反正没啥料可曝了…


  304L


  我也…明天继续来看rap吧。


  305L 有些困扰


  …………


  306L


  ………我操我踏马看到了谁!!!


  307L


  大半夜我熬出幻觉了吗?!


  308L


  我可能要去睡了不然怎么会看到A出现了论坛里呢哈,哈哈


  309L 有些困扰


  的确到各位该睡觉的时间了呢,很晚了哦。


  310L


  这熟悉的,温柔又和善的画风……


  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lz呢快出来要死了啦!


  311L


  你嚎也没用,LZ和三眼哥在飞机上呢根本上不了网(假装镇定)


  所以这可如何是好啊当事人都看到这个帖子了妈妈呀我们是不是要给lz收尸了!?


  312L


  收啥,还不是怪lz自己傻,和A提到了帖子


  不过A啊,lz是真情实意跑去找你的,揍得时候记得轻一点…


  别打进医院了´_>`


  313L 有些困扰


  …你们在说什么呀。


  我不会去打L的,不过的确是L的缘故才回论坛看看的。


  314L


  结果就抓了个正着是吗?


  刚好lz还不在。


  允悲。


  315L


  啊啊啊啊啊A啊其实LZ真的很笨很傻很蠢的!


  你不要生他气啊好不好!


  316L


  是啊是啊lz虽然笨但是对你的心是认真的!


  你们有话好好说行不行啊不要再躲着对方了QAQ


  317L 有些困扰


  谢谢各位为我们担心了。


  在这四年里我有想过很多,当时落荒而逃的举动的确做的很不成熟,让很多人都受怕了,很抱歉。


  不过这次我不会再逃了,我的确有很多话需要和L说明白。


  我看了一下航班,还有一会他们大概就到了,一会准备开车去接他们,稍后再回来。诸位先睡吧,熬夜会影响各位第二天的生活的,先提前说晚安。


  318L


  呜呜呜A真的太贴心了吧,还专门跑去接机!


  既然漂亮哥哥劝我睡觉,那我先去睡了,晚安!


  319L


  不知道被接机的lz看到A是什么反应


  320L


  八成是呆若木鸡慌的一匹吧。


  不过别的帖子都是彻夜狂欢,这个帖子反而是劝人睡觉?(说着盖上了小被子)


  321L


  我要等到接到人再睡!!!


  322L 第三只眼


  接到了,现在我们坐在A的车上,lz看到A接机的那一瞬间就控制不住自己用力地抱上去了。


  抱了一半大概反应过来了,顿时僵硬住了,现在安静如鸡的坐在副驾驶里动都不敢动。


  A真贴心啊带了小毯子让我们在车上眯一会。


  可问题是气氛太僵硬了完全睡不着啊好吗!!!!你俩倒是说句话啊!!!!


  323L


  我说啊,lz也不敢吱声吧。


  毕竟偷跑过来被抓个现形呢。


  324L


  讲实话就我个人来说。


  我现在真的炒鸡幸灾乐祸啊哈哈哈哈哈哈!


  325L


  不过这样子也不怕A毫无准备的就和lz见面了吧,算是因祸得福吧!


  326L 第三只眼


  到A现在暂住的小别墅了,A提前收拾好客房了,还热了牛奶,比lz不知道贴心了多少倍。


  洗完澡喝完牛奶我就睡了,眼皮已经在打架了,有啥事明天再说吧。


  327L


  小…别墅…


  A这么有钱的吗!!!


  328L


  能说出国就出国,这个家境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话说lz呢?lz去哪里了!快出来吱一声啊!


  329L


  估计乖乖去睡了吧…要听未来老婆的话呀!


  不过不是说A家里头…那什么了吗?


  330L 第三只眼


  各位,快要到晚上的下午好。


  先回复一下329l,其实就算A的家里一落千丈了…也比我们一些平常人要有钱…因为家底在那。


  我想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的自尊和坚持吧´_>`


  以及,你们肯定不知道,当我看到lz从A的房间出来的时候那种懵逼感。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331L


  ???


  332L


  婚前x行为妈妈我绝不同意!!!


  333L 有些困扰


  并没有某些行为哦,别瞎想啊。Ծ‸Ծ


  L认床,怎么也睡不着,才来我房间想和我聊一聊的。


  334L


  然后就睡一块了???你们都四年没见面了他还是个莫得脑子的渣男你怎么还这么宠着他!?


  335L


  真·盖着被子纯聊天???


  336L


  A啊你的心也太大了吧!!!


  这么随随便便就和他睡一块!?他可是对你图谋不轨的啊!!!


  337L 有些困扰


  各位放心啦,他不会做一些让我不高兴的事情的。


  而且他打不过我的。


  338L


  我们担心的不是这个啊A!!!


  你怎么这么单纯啊!(痛心疾首)


  339L


  所以你们聊了啥?


  340L


  也没啥好聊的吧,A应该都把帖子看完了,前因后果也差不多清楚了吧。


  要聊肯定就是要不要接受lz这个话题了,但是一整天都要过去了,lz都没来报喜,我感觉差不多凉了。


  341L


  都嗦了补药乌鸦嘴鸭!!!


  342L 有些困扰


  没有啦,昨天L太困了,就聊了些别的。


  还记得我之前有说过我对音乐很感兴趣吗?L昨天困的迷迷糊糊的,紧紧牵着我的手和我嘟囔说他之所以选现在这个专业并且坚持学不同的乐器就是因为想完成我以前的梦想。


  其实那也只是幼时的一些畅想,我也忘的差不多了,没想到他会记到现在。


  343L


  什,什么啦!这种把喜欢的人实现不了的梦想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什么的!真的是lz这种直男能做出来的事情吗!


  344L


  他竟然开窍了???感天动地


  345L


  还说了什么吗!!!


  346L 有些困扰


  没有了,因为太困和我嘀嘀咕咕说完就直接昏睡过去了,毕竟颠簸了一晚上呢。


  我要去做饭了,一会再说。


  347L


  我收回开窍那句话。


  348L


  我也。


  A竟然还会做饭,简直颠覆了我对科研人员的印象。


  349L


  毕竟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自己学做饭也没什么吧。


  350L 第三只眼


  我被A叉出门买调料了。


  但是我出门的时候没把钱包带上。


  我站在门口,好像听到他俩在讲话。


  我应不应该敲门进去啊…………


  351L


  进什么进给我听听他俩在讲啥啊!


  352L


  由衷心疼三眼哥,喊过来当润滑剂结果真到了地儿反而变成了跑腿小弟。


  你们俩还能不能给人家一点人权啦?!


  353L


  其实是跑腿电灯泡…(超小声)


  354L 第三只眼


  你们还想不想让我偷听了^_^


  355L


  对不起,三眼果果最好最棒。


  偷听,请。


  356L


  三眼哥中国好队友,请继续做一个合格的好助攻。


  367L


  三眼哥,不 要 停 下 来 啊!


  368L 第三只眼


  这个别墅隔音稍微有些好,我挪个地儿。


  369L


  加油,别被发现了。


  370L


  发现了我们会给你收尸的。(认真)


  371L 第三只眼


  前面一些话错过了,我就把我听到的记录下来了。

  L:A!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从来没有感受到愧疚,也没有想施压给你!

  A: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不要激动。

  L:我怎么可能不激动!!!

  L:我现在是想亲你抱你!对你做情侣之间才能做的那些事情!我是很认真的,你明白吗?!

  A:……………

  L:就算你现在说已经不喜欢我了我也想争取,争取到你喜欢回我。

  L:…………但是如果你已经到达厌恶我,看见我就觉得恶心的话,我会选择放弃,再也不纠缠你。

  A:…我并没有厌恶你,L。

  A:我只是怕,我和那个女孩子是一样的,是你一时冲动下的结果。

  A:对于感情,我可能比你还不如吧。我胆小又敏感,慢热还死脑筋的人,我其实并不适合轰轰烈烈的在一起,我喜欢细水长流的相处。

  A:说到底,我只是想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相守到白头。

  A:之前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责怪的意思,当初突然出国也只是我单方面的不成熟,所以………

  L:(打断)说到底你还是不肯相信我,不肯相信我对你是认真的。

  A:………抱歉,我可能还是不太适合恋爱吧。

  L:A。

  A:啊?

  L:那你愿不愿意再等我三年?

  L:你用了三年时间等我,让我明白我真正的心意,那我也想用三年时间向你证明,我是真心想和你携手到老的。


  372L


  啥玩意儿???A都等他三年开窍了还要再等三年???


  373L


  虽然这个告白告的很认真超出了lz以往的水平,但是A不会答应的吧…


  苦等三年啊,要是没结果怎么办。


  374L


  我真的很想把LZ的脑壳撬开看看里面到底有啥啊啊啊啊啊!!!


  375L 第三只眼


  楼上的各位吐槽的都很好。


  可是,A他答应了´_>`


  376L


  ………艹,我突然感觉也只有A能收了这个傻蛋L了


  377L


  因为只有A敢陪着L这么疯吧


  378L


  我感觉还挺解气的…毕竟A自己等了四年呢,稍微有些扯平了?


  379L


  预见未来,粘着系男子三年的不离不弃?


  380L


  你们都关心三年,只有我一个人关心三眼哥的调料吗?


  381L


  楼上小姐姐画风清奇。


  但是我觉得这种结果也挺好的?再重新追一次什么的还挺带感的。


  要99哦!


  382L


  A心也太好了吧就这样原谅了???原谅了???


  383L


  害你就别折腾他俩了,不累吗。


  L这个智商本身就难带了,遇到个能包容他傻的真的很欣慰了。


  384L 我命由我


  !!!你怎么把我们出卖了臭三眼!!!


  385L


  哇,lz谈话结束了?


  386L 有些困扰


  结束了呢,也如第三只眼说的一样,我们打算从头再来了。


  387L


  A你也太好说话了吧……


  好歹再坚持一下啊!虐一虐lz啊!


  388L 我命由我


  我康你是想死.jpg


  389L 有些困扰


  我其实,并不是很好说话吧,大概。


  不然也不会在视频里说出那种,稍微有些伤人的话了。


  但是看到他看到我接机的第一反应是红着眼眶跑过来抱住我,之前的一些难过委屈啊就奇迹般地少了很多很多。


  那一瞬间我就知道了,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我骗不了我自己。与其说是给他一次机会,其实也是给我自己一次机会吧。


  其实一个人在国外的几年里,我见到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现在的我不太想拘泥于过去,这样子是看不到现在和未来的啊。人生苦短,我只想能早点牵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三年之约就当作是我最后再小小的任性一下好了,各位不用担心呀。


  390L


  泪点低的我又想嚎了。


  怎么会有这么这么温柔的人啊quq


  391L 我命由我


  !!!这种话你为什么不当面和我说!


  392L


  因为你太直(sha)男(bi)了吧(冷酷)


  393L


  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394L 我命由我


  我现在超想亲亲你的!


  395L


  ???干什么你突然耍什么流氓!?


  396L


  说好重新开始呢都说了妈妈我不允许的啊!?


  397L


  三眼哥快制止lz这个臭流氓啊!


  398L 第三只眼


  制止个毛啊我现在还困在门口呢!!!


  外面的风儿有点喧嚣!!!


  给我开门啊你们两个!!!


  3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眼哥你


  400L


  hhhhhhhhh没想到三眼哥从助攻变成了这个帖子的搞笑担当!


  401L


  还是给三眼哥点蜡烛吧,之前的烛海还没点完呢!(沉稳)


  402L


  烛光摇曳,就像单身三眼哥的心一样波动不停,甚至想哭。


  403L 第三只眼


  不要再笑了啊快放我进去啊你们两个没良心的小兔崽子啊啊啊啊啊!!!!


  


  


  【完】


 补充一个小彩蛋:哪吒其实在发帖之前就暗搓搓准备带着好兄弟们组团一起去国外,假意是出去旅游其实是去看望敖丙,他以为这样就能把自己的小心思捂住了,所以几个兄弟的护照啊啥的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暑假直接买票飞出去了,结果他自己发了个帖子被怂恿的直接抓了个幸运小朋友冲冲冲了。


  杨戬也挺有钱的,但是不坑白不坑钱省下来给啸天多买点狗粮。(?)


  关于拿抓的职业番外会有说明,没了。


  


      


评论(21)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